檔案下載

 

首先先去下載 BlueStacks: 官網連結

 

我下載到的是 0.8.6.3059 版本的

 

未來如果下載到不同版本的 root 方法可能會不同

 

加映我下載到的版本: 點我下載

 

 

 

接下來去 XDA 下載 BlueStacks MultiTool 跟 UPDATE-Superuser: 點我前往

 

尊重作者所以不重新上傳檔案

 

補充我下載到的是 BlueStacks MultiTool v1.06 跟 UPDATE-Superuser-v3.2.zip

 

BlueStacks MultiTool v1.06

        擷取

 再點

        擷取  

而 UPDATE-Superuser-v3.2.zip 在這

        擷取  

 

 

 

 

安裝 BlueStacks 並 root

 

1. 首先先安裝 BlueStacks,安裝完畢之後縮到最小

2. 將 BSMultiTool_1.06.zip 解壓縮,取出 exe 檔

3. 將 BSMultiTool.exe 以及 UPDATE-Superuser-v3.2.zip 放在同一個資料夾內

4. 啟動 BSMultiTool.exe ,按下鍵盤1 (不要按數字鍵盤)

5. 之後它會關閉 BlueStacks 並重新開啟,之後就 root 成功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斯馬特泥 的頭像
    斯馬特泥

    斯馬特泥

    斯馬特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